“拒人权恶棍入台”提案 民众表支持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在今年国际人权日前后,包括立法院和台湾九个县市议会在内都陆续发布,通过不欢迎严重违犯人权情事之中国官员及中共高干入境的临时提案。在星期六游行活动的现场,民众对台湾政府能通过拒绝人权恶棍入台的提案,都表示支持。

自由广场前,行动剧扮演的,是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被活体摘除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真相。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那个是一个完全在不同文化下生成的一个社会,(共产)党文化对人的影响非常大,台湾人在自由社会里面, 不太能够用它们的方式去想问题 。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利用各种机会把更多资讯让台湾人知道,让他知道这个政权的真正邪恶的地方。”

过去十一年来,法轮功持续不断向国际社会与政府表达呼吁制止迫害的诉求。包括 江泽民在内等33名参与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被控告“残害人群罪”。美国国会也在今年3月通过第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台湾立法院和九个县市议会也在今年国际人权日前后,陆续通过跨党派提案,要求台湾政府禁止犯有人权重罪的中共高官和高干入境台湾。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代表朱婉琪:“我们还要继续推动台湾所有的县市议会 通过这项人权议案 ,希望香港、希望其他的国家跟地区,一起共襄盛举。国际社会应该以更强大的民意共同制止严重迫害国际人权的中共。”

民众:“支持呀,已经在(人权 )名单上的应该就是不良的,所以应该支持。”

民众:“台湾是很自由的,所以什么活动都可以表达。我们认为只要是对人民有不好作为的,当然就应该给他一点抵制。”

两岸交流虽然频繁,但政府和民间对于来访者的真实背景与作为,却未必能知一二。人权提案得到政府民间的支持,也为台湾的人权自由标示了一定的高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树枝、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