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通过减税法案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美国参议院通过8580亿美元减税法案,为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达成的2党协议背书,也延长布希时期提出的所有收入水准都可减税的法案。

参议院以81票对19票通过法案,接下来将送至众议院。众议院程序委员会(House Rules Committee)主席史劳特(Louise Slaughter)昨天表示,众议院民主党员计划针对法案中遗产税减税优惠分开进行投票。如果这个提议通过,参议院可能会有进一步动作。

虽然许多参院民主党员之前提出富人不应展延减税的版本,但昨天仍投票通过这项法案。

参院多数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说:“不管你同不同意法案中所有内容,每个人都必须要知道,在这个两党意识形态分歧的国会中,通过1项对美国民众息息相关的法案,对任何国会而言都是一项重大成就。”(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