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县市合并 高雄捷运设两热舞广场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讯】勇夺第47届金马奖最佳记录片的“街舞狂潮”,掀起时下年轻人跳街舞追梦的热潮!热舞社高校生同学,找不到理想的练舞空间吗?向您介绍高捷卫武营站开放街舞练习场地,喜爱街舞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快板节奏,流行舞步,高雄捷运站内一群群的学生练习跳街舞,捷运走廊上,场地够大又平坦,也有安装大面的镜子,提供年轻人舒适的练舞环境,高雄捷运空间成了青少年一起舞动的天堂。

学生刘德利:“搭捷运,从后驿站到中央公园站,很方便啊!来这边跳舞,不用晒太阳的来,然后又可以在这边吹冷气,就还蛮舒服的,而且大家都一起跳舞那种感觉很好。”

学生李怡静:“很大!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练习面对群众。”

学生黄仲美:“大家就是比较方便可以聚在一起,不用烦恼要去哪里练。”

贴心服务民众,高捷在11月初也增加了卫武营站街舞练习场地,方便凤山、大寮、鸟松地区喜爱街舞的民众就近练习,搭捷运到练舞场地,变成学生们相聚跳舞的时刻。

学生李怡静:“很方便啊!可以节省时间,又省钱,不会污染地方。”

学生黄仲美:“捷运就是节能减碳,然后环保,然后又冷气很凉,又不会有一些空气污染,也不会塞车,很棒!”

学生刘德利:“坐捷运就可以很节能减碳,然后可以救救北极熊,可以省钱,对我们这种学生来讲又不能骑车,对啊,坐捷运很安全。”

高捷目前除了设置热舞空间外,在狮甲站和技击馆站也设置免费K书中心,捷运成功变身成为生活便利站,让捷运不只是交通运输功能,而是能更融入和延伸民众的生活环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林宏观、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