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天十大恨:请看今日之神州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请看今日之神州,是朗朗乾坤、太平盛世,还是妖孽横生、豺狼遍地、公平倒写、乾坤扭曲。仅列举若干事实,判断明矣。

调动武警、特警、公安强拆民宅,活活烧死十几个,打死一千多,当年国民党的还乡团都自愧不如,圈地运动也没有如此血腥。我孤陋寡闻,如此有组织、政府层面的无耻、血腥和赤裸裸的掠夺,二十四史里没有,全球通史里也没有,实乃天朝首创。“天朝”万年、万年、万万年。

煤炭工人冒着生命危险下井采煤,一个月四、五千,一死就是好几十,而煤老板一年就是几千万、几个亿。

孙家湾矿难,一死就是250人。这是一起明显的责任事故,煤老板为了吸血,不顾安全而导致的重大惨案。黑心的矿主最后只判了7年,判决的时候对着镜头轻蔑地一笑,你们这些贱民又能奈我何,在狱中过着皇帝般的生活,三年后就出来了,到时候又接着吸你们这些贱民的血。

吸血鬼花300万买一条狗(藏獒),一条狗100根狗毛,一根狗毛值3块钱,吾等贱民吃一碗粉两块五,还不如一根狗毛,这叫人不如狗毛。吾等贱民只听说过封建社会“人不如狗”,如今盛世是“人不如狗毛”,真乃天朝首创。

吸血鬼花3,000万买一辆车,一个车轮值一百多万,吾等贱民一辈子辛辛苦苦还不值吸血鬼一个车轮。

赵本山花两个亿买一架飞机,花5个亿买一个瓷瓶,这叫“农民的代言人”,真乃天朝首创。

吸血鬼几百个亿,打工妹一个月几百块,打工妹要连续打工一亿个月才能挣几百个亿,这叫“爱你一亿个月”。人类历史才一万年呀,中国历史才五千年呀,呵呵。

洛阳市委、市政府在过去十来年里以修葺烈士陵园、为烈士移陵为名,毁了三百来位烈士陵墓,将三百来位烈士遗骨埋在一个大坑里,为了掩人耳目,在那个大坑前立了一块所谓的纪念碑,然后将三百来块烈士墓地每块做价三万元左右买出,共牟利一千万元左右。自有史以来,尚没有发生过如此大规模毁坏本朝烈士陵园案例。

郴州前纪委书记曾锦春动用“公检法”敛财,如果某个矿主不给他交纳保护费,就动用警力绑架、毒打此矿主,勒索钱财,先后敛财达五千万元。动用武装力量来贪污,这在共和国历史上尚属首次。而受审的贪官宣称,在郴州贪污一千万元以上的贪官最少有一打。

全国各地长期存在黑砖窑,窑主用暴力迫使劳力长期无自由无报酬超负荷劳动,造成大量劳力死亡、残疾和神经失常,这是共和国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奴隶现象。

社会青年许霆因为取款机失效,取了吐出的十七万元人民币,一审被判无期,量刑严重过重,这样严重的枉法在共和国历史上尚属首次,可见今天司法之腐败。吾等贱民只闻封建社会“衙门八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今天亲眼见证了“天朝盛世”,有幸、有幸,三生有幸。

最近几年一些“公务员”流行用公款到一些所谓的“洗浴中心”、“按摩院”消费,一个小时消费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这种赤裸裸地用公款找婊子的行径据我考究,在二十四史里尚没有先例,全球通史也没有先例。

一些“公务员”流行消费一顿五万元的“工作餐”,五万元是一个农民十年的纯收入,这堪比慈禧的满汉全席。

一些“公务员”不满足消费六十元一包的“中华”香烟,流行消费一百八十元一包的“南京(九五之尊)”,一百三十元一包的“天子(黄硬)”, 一百元一包的“真龙(金韵)”。现在打工妹在没有任何保险的情况下,工资才一千块钱左右,也就是六包“南京(九五之尊)”,这堪比民国时期,国民党的师长用牛奶洗澡。

一些“公务员”流行到澳门、拉斯维加斯、蒙特卡罗等赌城用公款豪赌,一掷几百万,这堪比王恺石崇斗富。

一些“公务员”流行到三藩市、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公款旅游,住四百美金一晚的旅馆,一个行程花费五万人民币左右,相当于一个农民干十年的收入。这堪比乾隆六下江南。

一些副处级“公务员”流行开三十万元左右的“别克 林荫大道”,一辆车相当于一个农民干一个甲子的收入。这堪比当年的“八台大轿”。

一些“公务员”流行贪污几个亿,几十个亿,才判个死缓,几年后就保释了,这堪比当年的和珅。

一个县级市的街道办事处就建一个十层的大楼,人均办公面积两百平方米,这堪比当年的“衙门八字开”。为啥建这么大,借基建捞钱吧。

一个贫困县的县长、县委书记多达十八人。我记得当年强渡大渡河也只有十八勇士。

现在中国每年的行政成本是九千亿一年,其中公车消费三千亿一年,公款吃喝三千亿一年,公款旅游两千亿一年。这些都是民脂民膏呀。

现在一些“公务员”流行找幼女“采阴补阳”,事发后改为“剽窃幼女”,这样只要罚款六千。

现在一些“公务员”流行“雁过拔毛”,即使是“希望工程”款项,也要收百分之二十的佣金。

一些公立医院乱抬高医疗价格,割一个良性瘤子也需要上万元。人民群众把“上学”、“医疗”、“住房”戏称为“三座大山”,并戏称“公务员”为“第四座大山”。

一些地方部门巧立门目,巧取豪夺,比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烈士陵园、韶山毛泽东图书馆等公益性场所也要收取门票。这种拿死难者、先烈和伟大领袖来赚钱的恶劣行径人神共愤,以致被日本人骂成“数典忘祖”。

现在军队招兵、转志愿兵、提干已经是明码标价,团级干部流行开奥迪A6。这叫和谐(喝血)社会,“天朝”万年、万年、万万年。

我国还是穷国,而已经是奢侈品消费第二大国,而奢侈品消费额正以每年百分之二十的速度增长。富人可以花两千万买豪车玩,花一亿买豪宅,花一千万为儿子办婚礼,而穷人为了生计不得不买血为生,以致感染爱滋病和败血症,甚至有些女性为了给亲属治病和上学被迫卖淫。

一家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父母、岳父母等祖孙三代一起买一套房,自己还要做一辈子的房奴,而吸血鬼一个楼盘就赚几千万,一个社区就赚几个亿。

花20元就可以上天安门城楼挥挥手,老毛算啥,老子也可以挥手,老子一不高兴,就把天安门城楼给包了。人民大会堂也可以买,美其名曰“人民大会堂国宴”。吃一顿十万块,吃的是啥,吃的是人肉,喝的是啥,喝的是人血。

每年贪污几个亿的好多,每年省部级要抓十几个,厅级以下全是买官卖官。公安和地方官吏与资本家和黑社会勾结。这叫和谐(喝血)社会,“天朝”万年、万年、万万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