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欧洲(2010)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讯】视觉盛宴 展现纯正中国古典舞蹈音乐

2010神韵在欧洲

从春寒陡峭的三月到绿树成荫的仲夏,神韵艺术团走遍欧洲,以精湛的中国古典舞及融合中西方音乐创作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这块有着深厚文化传统的土地指出新的艺术发展方向。得到欧洲艺术文化界、金融界以及当地华人等社会名流的盛赞,好评如潮,也创下了让国际艺术界惊叹的成绩。

神韵演出全善全美,传播着对神的敬仰和感恩,歌颂着信仰的坚定,纯正向善的精神,深深触动着现场观众的心灵深处。

人们纷纷惊叹于神韵世界顶级制作水平,演出盛况在世界影艺之都好莱坞引起轰动。剧院内好莱坞明星及名流冠盖云集,观众们如沐春风,沉浸在精美绝伦、内涵深邃的神韵演出中。

神韵演员演出的中国古典舞刚柔并济、或气势恢弘、或清逸柔美,其内涵深邃高远,令现场观众百般回味。

从观众发自内心的赞叹中,人们不难看出,神韵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