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圣荷西假日大游行 飞天学院获殊荣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讯】加州圣荷西市感恩圣诞假日大游行12月5日在市中心隆重举行。飞天艺术学院加州分校的学生获得殊荣。他们应主办单位的邀请,特别在主席台前面对现场转播电视表演了中国传统舞蹈。

据了解,这是首次有华人团体被邀请在主席台前面对电视转播镜头做专题演出(Stop Performance)。

这次游行有十几万观众现场观看游行。主办单位NBC还通过电视向上百万观众转播。

游行总指挥爱德华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邀请飞天学院的学生来演出,他们是整个演出的亮点。

爱德华说:“飞天学院学生的演出非常精彩,服装亮丽。他们带给观众的舞蹈、大鼓和空中腾跃,艺术水准很高,明年绝对还要邀请他们来主席台表演。”主办单位还特别在游行官方网站上介绍飞天艺术学院

圣荷西假日游行始于1981年,今年是第29届,为全美前25名大游行之一。

(摄影﹕周容/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