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极品彩色钻戒纽约开拍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讯】世界著名艺术品拍卖行佳士得(Christie’s)将在12月7日,在其纽约拍卖行举行极品钻饰和珠宝拍卖,预计总拍卖价值将突破两千万美元。让我们随着记者一起先睹为快。

佳士得在这次拍卖会上,将推出超过百万价值的极品钻戒,比如这款梨形粉红橘色钻戒,重10.91克拉,预计拍卖价格为两百到三百万美元。这款重22.79克拉的枕形无色钻戒,价值也将超过两百万美元。据该拍卖行珠宝部高级副总裁卡达克亚介绍,这次拍卖还有一颗长方琢型重6.89克拉的天然紫粉红钻戒,将成为这次拍卖会的亮点,预计价值将超过六百万美元。

卡达克亚先生还介绍目前彩色钻石市场非常强势,除了抢手的粉红钻饰外,这款天然黄钻项链也将是此次拍卖的热点。他还表示,亚洲珠宝市场也一直走强。

佳士得拍卖行珠宝部高级副总裁Ruhul Kadakia:“亚洲市场对佳士得来讲非常重要,特别是珠宝市场,在过去的几个拍卖季中不断创下佳绩,并且每个拍卖季中越来越强势。”

在这次拍卖会上还有天然珍珠首饰、天然彩色宝石首饰、黄金首饰,其中不乏多款历史珠宝珍品。

拍卖将于12月7日早上10点开始。
地址:20 Rockefeller Plaza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