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惨胜?胡志强只愿谈大台中建设

【新唐人2010年11月30日讯】台湾五都选举落幕,台中市长胡志强当选后,立即销假上班,针对这次票数与对手差距不大,以及将来的副手人选,胡志强都不愿多谈,只强调,现在建设最重要,中央应该更重视五都基层声音。

台中市长胡志强顺利连任,不过只赢对手苏嘉全三万多票,被认为是台中县行程跑得不够。

台中市长胡志强:“确实我们有听说,蓝营的重要人士、基层人士转向,我跑得不够勤,你拿行程出来比较,你们都看每天公布行程,即便跑了六个月,你能握到的选民的手有多少,说你在台中县票没有别人多,所以别人怎么讲,你就尊重吧。”

胡志强承认有蓝营人士转向,不过强调没有疏忽台中县,今后成为大台中的大家长,他也对中央先喊话。

台中市长胡志强:“以前也许中央跟地方的距离没那么近,说是伙伴兄弟关系,但是我们没有实际感受到,现在有了五都以后,五都反应的意见,拜托中央,最好能够重视了解,看能不能协助。”

记者:“副市长人选,你有没有什么样考量?”

台中市长胡志强:“没有,还没有进入进一步。选完的时候,建设最重要。”

不想多讲选战,也不谈副手人选,胡志强顺利当选,第一步只希望,早日让民众看到竞选牛肉兑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淑棉、张适鸣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