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植皮 梦到钢铁人

【新唐人2010年1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25日电)因拍摄爆破戏意外灼伤的艺人Selina,事发至今35天,原定19日进行第3次植皮,因新生头皮太薄,延至昨天植皮,任爸透露,手术过程非常顺利,Selina还说她在手术时梦到钢铁人。

Selina全身高达54%面积遭火吻,其中三度灼伤占41%,目前已度过第1阶段高度感染危险期,因总烧伤面积范围太大,可供移植的皮肤太少,Selina已将长发剃除,采用头皮作植皮之用。

任爸昨夜上微博发文,表示Selina半夜发烧现象舒缓,睡眠状态也稳定,昨晨照医师计划进行第3次植皮手术,过程顺利。

手术清醒后,Selina向护士透露过程恍若南柯一梦,她梦到电影钢铁人及其助理小辣椒;任爸听闻后,也祝福爱女有钢铁人的坚强斗志,以及小辣椒的乐观睿智。

任爸还透露,Selina在梦中担心沉睡太久,怕醒不来,无法见爸爸。任爸透过微博对女儿喊话,“傻丫头,爸比一直在身旁守护着你!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