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电影节十月围城仅抱一奖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讯】在金马电影节中,许多受瞩目的入围电影,这次都拿奖平均,香港电影《十月围城》,虽然入围九项,但最后只抱走“最佳造型设计”奖。

华人电影圈盛事豋场,主持人小S的处女秀,给现场增添麻辣。

除了拿姊姊大S的旧情人开玩笑,小S还当着曾志伟的面和阿宝上演“尽释前嫌”的桥段。

香港艺人谭咏麟这次担任特别来宾,和台湾歌手萧亚轩带来“影中歌”,重温电影金曲。

同样远道来台的武打明星洪金宝,这次以《叶问2》顺利连庄金马的“动作设计奖”。

至于最佳女主角颁给了大陆演员吕丽萍,男主角则是留在台湾。

阮经天,小天顺利称帝,台下女友许玮甯超感动。至于其他受瞩目的入围片,可说是拿奖平均,台湾电影《当爱来得时候》《第四张画》都拿下三座奖项,《父后七日》抱两奖,超强卡司的香港电影《十月围陈》,则只拿下“最佳造型设计”奖。

最摧人泪下的是,由李安、张艾嘉、张小燕、陶大伟等重量级影视人,颁奖给电影推手徐立功和投身公益的艺人孙越,感谢他们的贡献。

台上台下众星云集,本届金马颁奖,有麻辣,有笑声,还有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