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落幕 阮经天吕丽萍获帝封后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讯】11月20号,第47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男主角阮经天夺得金马奖影帝,影后则由吕丽萍拿下。台湾导演张作骥执导的台湾影片《当爱来的时候》,则获得了最佳剧情奖。

今年的金马奖大腕云集,星光耀眼,颁奖典礼俨然是明星的秀场。吕丽萍凭借《玩酷青春》获得最佳女主角,阮经天凭借《艋胛》获得最佳男主角。

吕丽萍发表得奖感言:“我今天非常感谢金马奖,能够在我50岁的年龄能够得到这样的鼓励,我想前面的道路还很长,我要继续努力,当然不要太急功近利,还是那样的保守自己的心。能够看到上帝让你看到的那美好的人,让我去演他们。”

吕丽萍在《玩酷青春》里饰演一位蓝领单亲妈妈,一心希望儿子考大学出人头地,但儿子却沉迷挑战体能极限的运动。

阮经天激动落泪。

金马奖是华语圈历史最为悠久的电影奖项,包括了来自大陆、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和澳门的华语电影。每一年的颁奖仪式都是华人区最受注目的电影盛会之一。

新唐人记者肖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