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姚明缺阵 雷霆大胜火箭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奥克拉荷马市17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明星前锋杜兰特(Kevin Durant)今天拿下24分,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挹注21分和12次助攻,助奥克拉荷马市雷霆(Thunder)116-99击败姚明缺阵的休士顿火箭(Rockets)。

雷霆今天拿下球队开季以来比数差距最大的胜利,压倒性的优势对杜兰特来说,无疑获得暂时休息的机会。他今天只打3节,不像最近在几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上场时间因左脚踝扭伤的队友葛林(Jeff Green)缺阵而延长。

阿根廷籍球员史科拉(Luis Scola)和马丁(Kevin Martin)各为火箭砍下26分和19分,但两人在最后阶段也因比分落后太多、无力回天而下场休息。

火箭的布鲁克斯(Aaron Brooks)连续错过第6场比赛,中锋姚明则连续第5场因伤高挂免战牌。(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