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再发烧 挫折飙泪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10日电)因拍摄爆破戏导致严重灼伤的艺人Selina,事发至今已20天,任爸8日晚间才上微博开心分享女儿渐入佳境;昨晚又透露,Selina因过敏导致气喘,并出现发烧症状,还因此眼泪夺眶。

Selina全身面积超过50%灼伤,后续治疗是条漫漫长路,任爸任妈相信家人亲自照顾会有助于女儿康复,坚持不请看护,每天奔波台北、林口长庚,并天天上微博分享Selina的病况。

任爸昨晚在微博上先搞笑表示,Selina的饮食较为清淡,但吸氧气时她却质疑说有热炒的味道,还被护士们笑“她想吃热炒想疯了!”

但Selina下午睡醒后,却因过敏造成眼嘴红肿,还出现气喘状况,“萱萱自忖坚强,面对病痛努力复健,仍难克服敏感、发烧困扰,不禁悲从心起眼泪夺眶”。任爸不断安慰Selina“深呼吸放宽心发泄出来!”并祈上苍让Selina不再敏感,不再发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