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陈建州范玮琪订婚 甜蜜而温馨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讯】“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爱情长跑10年,6日低调在饭店举行简单而温馨的订婚仪式。仪式只请了双方家属和唱片公司人员,席开4桌。由于黑人的父亲十多年前就已经过世,现在要开口叫准岳父“爸爸”,让他的心情难掩激动。

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爱情长跑10年,终于开花结果,两人正式订婚,变成一家人温馨大合照。
范范一身白色小礼服,高贵典雅,黑人则是一身黑西装,双方的家长同样盛装打扮。

还有小朋友献上订婚礼物,艺人范玮琪:“(上面写)你要不要跟我走?就是你愿意嫁给我吗?”

给家人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众人祝福,黑人的父亲,十几年前就过世,已经好久没有叫人爸爸,面对准岳父,让他心里好激动。

艺人陈建州 V.S 范范父亲:“爸(OK),谢谢,这一句话就等满久的,因为父亲过世已经十几年了,都没有喊过爸。”

两人原订结婚时间在2011年3月,现在却传出,可能会和好友大S撞期,黑人也很爽快,会为大S改时间。

艺人陈建州:“那其实我们交往十年了,那十年来其实也不会差这一、两个月,讨论过,如果(大S)她们要三月的话,那我们就愿意顺延都没有问题。”

两人的订婚之喜,没有隆重仪式,只席开4桌,花不到10万元,只宴请双方家属和唱片公司人员,虽然一切从简,却也获得大家满满的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