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灼伤因操作失误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讯】(中央社台北6日电)台湾艺人Selina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受伤,剧组公布当时发生爆炸意外事故的详细过程,确定事故发生主因是爆破师操作失误,将负责医疗理赔等善后事宜。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日前在上海拍摄爆破戏时发生意外,Selina(任家萱,台湾知名女子演唱团体SHE成员)和大陆男演员俞灏明因不同程度烧伤入院。

  “网易娱乐”今天报导,事故发生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方面立即成立专门事故调查小组,对事故过程进行详细周密的调查和取证。

  剧组公布当时发生爆炸意外事故的详细过程,确定事故发生的主因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

  剧组再次向任家萱及其家人、所属台湾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俞灏明及其家人、所属上海天娱传媒公司,致以诚挚的歉意。剧组将全面负责两位受伤演员的医疗、保险、理赔等善后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