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美两党分控两院有利市场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讯】德国证券公司CBS(Close Brothers Seydler)首席交易员奥利弗罗斯星期三表示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的胜利,虽然对美国的政治前景也许不利,但两党制衡却是投资者喜欢的稳定环境。

美国选民在中期选举用选票表达对奥巴马总统施政的不满。不只将民主党在国会的控制权交给共和党,还大幅增加了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席位。民主、共和两党分控参、众两院,所制造出的制衡效果,却正是投资人喜欢的稳定环境。

德国证券公司CBS(Close Brothers Seydler)首席交易员奥利弗罗斯(Oliver Roth)在法兰克福表示尽管分裂的美国国会将更难推行新的法案,但却可能减少市场的不确定性。

德国证券公司CBS(Close Brothers Seydler)首席交易员奥利弗罗斯(Oliver Roth):
“(期中)选举过后,我们必须承认,在政治上,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分裂是消极的。不过,在经济上,华尔街喜欢这样的环境,因为我们重视的是短期路线,而且我们希望有一个稳定的环境来计划与实行交易。”

欧洲股市德国DAX指数、英国富时指数以及法国CAC指数在星期三早盘交易中都是小幅上扬的局面。交易员表示,投资人还是很谨慎的在观察美联储任何更进一步的量化宽松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