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反恐顾问称 可能有更多炸弹包裹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讯】在业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截获爆炸物后,美国白宫国土安全和反恐顾问布伦南(John Brennan)10月31号在接受采访时说, 目前可能还有更多运往美国的包裹中含有爆炸物。

在接受NBC的会见新闻界节目采访时,布伦南说:“我认为我们必须做这样的假设,所以我们要采取适当防备。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还有更多的(爆炸性包裹)。实际上,联合包裹(UPS)和联邦快递(FedEx)两家公司已经停止运输所有从业门到美国的包裹。所以我觉得我们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我对目前的状态感到比较满意,我们必须继续把事件调查的水落石出。”

两天以前(10月29号)英国和迪拜分别截获了从业门寄至美国的包裹,发现其中包含了爆炸物。美国官员说,这非常有可能是业门的基地组织策划的恐怖行动。

而星期天,阿联酋对今年9月3日联合包裹公司波音747货机在迪拜机场附近坠机的调查中排除了机上有爆炸物的可能。

在9月的空难中,货机上两名机组人员遇难,驾驶员当时曾报告驾驶舱内起火并出现烟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