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美国爆炸阴谋 业门妇女被捕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讯】10月30号(星期六),业门总统阿里•阿卜杜拉•萨利赫(ALI ABDULLA SALEH)表示,已经逮捕了涉嫌从业门邮寄两个装有爆炸物的包裹到美国的妇女,业门当局也对这类阴谋,展开了大规模调查。据法新社报导,当局已经查获26个可疑邮包。

阿里•阿卜杜勒•萨利赫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业门安全部门通过追踪包裹信息,逮捕了一名涉嫌邮寄那两个爆炸物包裹的女嫌疑人。他介绍,安全人员在女嫌犯藏身的房屋里,抓到了她和她的母亲。

另外业门还传出消息说,当天,政府安全部队一直在首都萨那各处搜查。据法新社报导,这次搜索行动,已经查获了26个可疑邮包。

受这次事件影响,两家美国快递公司——联邦快递和UPS,在业门的办公室,因安全原因已经关闭。英国、美国也采取了相应措施,应对这种威胁。

周五,两个寄往美国的炸弹包裹,分别在英国和迪拜机场的货机上发现。用英国首相卡梅伦周六的话说,这两个包裹炸弹,是专门为炸飞机设计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