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花搜救无进展 消防官员求神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30日电)苏花公路坍方至今还有23人失联,由于搜索地点险恶,没有重大进展,每天都前往灾区指挥的宜兰县消防局副局长徐松奕今天特别向神明祈求,希望所有失联者能回家。

苏花公路21日因瞬间豪雨,沿线112.8、114.5与116公里处严重坍方,搜救人员经过连日在相关下边坡与海边地毯式搜索,只寻获弘泰旅行社游览车司机蔡智明、花莲毕士大教养院老师刘芸均、创意旅行社中国旅客龚艳的部分遗体。至今还有创意旅行社的台湾导游曾庆华、司机郭铭麟与18名陆客、弘泰旅行社大陆籍领队田园与苏澳民众许枝荣夫妇2人共23名失联。

“希望这次苏花公路所有失联者都能早日回家,也让所有现场的搜救人员平安顺利完成任务”。徐松奕说,现在都已超过黄金72小时的搜救时间,救难人员几乎都把相关下边坡找遍了,现只剩下海边的滑落土石区还没翻遍,他今天特别到南方澳南天宫,向庙内的金妈祖祈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