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发行日文版《台湾大劫难》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10月28日,日本东京举行了名为“日本大灾难与中共政权真相”的演讲会。这次演讲会是由日本东京的出版社为发行袁红冰先生撰写的日文版《台湾大劫难》而举办的。袁先生呼吁日本为捍卫自由真理而奋斗。

原北大教授、著名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先生在演讲中指出,中共为维护自己的腐败统治,正在剥夺台湾的自由民主,并计划在2012年最终统治台湾。对此,袁红冰先生呼吁说:“我希望日本能以自由的名义,重建武士道精神,站在真理和自由一边,为人类的自由事业做出不可取代的贡献。”

袁先生在演讲会上表示,日本会是中共继台湾和印度之后的第三个目标。如果日本不能抵制中共的扩张的话,日本也会面临同样的灾难。袁红冰先生撰写的《台湾大劫难》一书于2009年11月在台湾一出版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现在,日文版《台湾大劫难》与日本读者见面了。出版日文版《台湾大劫难》的圆出版社的总编梶山宪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台湾的危机与日本的危机相关,想要让日本人知道书的内容。”

在本星期日,袁红冰先生还将主讲另一场演讲会。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