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团JYJ 周六抵台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28日电)在韩国创下专辑预购达52万张销售纪录的韩国天团JYJ,30日将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开唱,5000张门票开卖1小时销售一空;主办单位今天指出,JYJ于30日中午抵台,将停留29小时。

由韩国偶像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组成的团体JYJ,在粉丝千呼万唤下,周六将在台北开唱。此行旋风访台29个小时,韩方经纪公司并无特殊要求,仅希望主办单位可准备韩国料理。

JYJ的新专辑“全新启点THE BEGINNING”在韩国预购创下52万张的惊人纪录,在台发行当天也勇夺双白金,气势超惊人。

JYJ平常虽然行程满档,但3名团员近期也迷上推特(Twitter),每天都不定时跟粉丝们聊天,分享心情以及当天通告。金在中还会分享爱猫“吉吉”的可爱睡姿,金俊秀也会分享爱猫“跳跳虎”、“Leo”的照片,让粉丝们可以一起参与爱猫的成长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