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当诛!武汉科大惨死图书馆的花季少女曝光

【新唐人2010年10月24日讯】你永远不知道生命的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大学校园图书馆竟发如此大的血案,凶手当诛,血案背后的渎职黑手更当凌迟!生命不保何谈理想、抱负!

2010年10月20日早上9时许,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图书馆5楼阅览室突发血案:该馆管理员突然持刀行凶,3名正在自习的学生被砍,其中大四女生夏洁被砍20多刀,身亡。

夏洁,1988年11月22日出生,湖北省云梦县道桥镇人,独生女,父亲为独儿子。2003年进入县第一中学学习,随后于2007年进入武科大机械工程学院(现更名为车辆工程学院)学习,大学三年期间表现优异,深受老师同学喜爱,受害时正在武科大图书馆5楼上自习准备考研。

校方声称该管理员是突发神经,借此推脱责任。该管理员系武汉科技大学正式员工,已在此工作十年有余,该校每年进行健康检查,若有精神病史为何在此前十年间学校一直没有发觉,为何行凶后还知道自杀。若无精神病史为何突然行凶,是否因工作问题与校方存在矛盾,进而行凶报复学校。

凶案于早上9点20分发生(一说是9点40,家属到现在都不知道确切时间),为何学校到11点半才通知家长。家长于1点半到武汉后校方为何不立刻告知实情,而是将其带至武科大青山校区附近的冶金勘探招待所,并闪烁其词,在家长再三逼迫下才告知夏洁已被送至青山殡仪馆。另据几在场同学称120赶到后先救治一名轻伤同学和另一名重伤男同学(以脱离生命危险),而受伤最重的夏洁却是最后得到救治的,据称在送往医院(系武科大附属普仁医院)途中以因失血过多死亡。学校在夏洁的救治上是否存在一定时间的拖延?可怜花季女生无辜受害,死于非命。

事故现场及受害者照片

文章来源:猫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