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酒驾撞死人 仍口出狂言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讯】河北大学内日前发生一起酒后驾车撞死1人,撞伤1人的事故。肇事人在被保安和学生拦下时还口出狂言说,“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爸是李刚”。事后河北大学校方压制言论,目击者被迫保持沉默,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受到舆论的强烈谴责。网上最新爆料表示,李刚欲以五、六十万元与死者家属私了,这个消息因当地公安部门、河北大学高层不接受采访,无法得到证实。

据保定市公安局的通报,事故经调查确认。肇事者李一帆又名李启铭,今年22岁,目前是保定某单位实习生。16号晚9时40分许,李一帆酒后开车送朋友到河北大学,在大学新校区生活区内,撞倒2名正在校园里练习滑轮的工商学院大一女生。17号晚警方将他刑事拘留。

据了解,当时两名女学生被撞得飞起来落在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上。李一帆撞人后在前方掉头然后朝原路加速离开。在出校门口之前被拦下来后,他口出狂言称:“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爸是李刚”
。此事被在网上人肉搜索很快的查出,李一帆的父亲是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李刚。

刚刚踏上职场的网友小陶认为,独生子女当然是受到父母和祖辈的宠爱,加上中国交通肇事的罚则相对较轻,是官家二代肯定就认为可以花钱了事的,才会出口狂言。

网友小陶:“钱肯定少不了赔,至于他坐不坐牢或者判多少年,按酒后驾驶定性还是按一般的交通事故定性那这个就不好说了。事情如果闹得不是很凶的话肯定也会就是压下来了,如果一直没有压
下去话他可能就要比较倒楣了。”

一名网友留言说,透过“我爸是李刚”,我们在看到李一帆责任担当意识的匮乏的同时,也看到了权力和金钱的魅影。

新唐人记者梁欣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