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大满贯赛 汤姆斯领先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百慕达南安普敦19日法新电)美国名将汤姆斯(David Toms)今天在PGA大满贯高球赛(PGA Grand Slam of Golf)首日,表现炙手可热,赢1杆领先南非的艾尔斯(Ernie Els)。

虽然汤姆斯在末尾吃进2个柏忌,仍在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皇家港高球场(Port Royal Golf Course)首轮交出低于标准4杆的67杆。这场36洞赛事仅今年4大赛冠军才获邀参赛。

汤姆斯是替补脚踝受伤未愈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欧惠森(Luis Oosthuizen)参赛;艾尔斯是因名人赛冠军米克森(Phil Mickelson)不克参赛而顶上缺额。

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的麦道威(Graeme McDowell)打出72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德国的凯默尔(Martin Kaymer)74杆作收。(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