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魅力四射

【新唐人2010年10月19日讯】为期十天的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从10月15日开幕之后,成为了悉尼的一大热点,分别创立于悉尼和墨尔本的二大汽车展在运营了85年后于2009年宣告合并,并改名为AIMS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改名后一跃成为世界排行前十名内的知名品牌,此次车展是合并后的第一次亮相,受到各方的瞩目。

尽管车展开幕之前,许多品牌代理经销商抢先热身活动,但并没有影响澳洲车迷持续涌向达令港国际车展的热浪,一款款新车的现身仪式成为了展览中心内闪亮聚焦点。许多最新汽车款式都是初次登陆澳洲,有的甚至是全球第一次向公众亮相。

马兹达BT50就是其中一项。

马兹达公司总经理盖吉:“这种款式非常类似于小轿车,而内部装饰也很时尚,很精致。如果人们想要一辆不同一般的客运两用车,BT50型卡车是很合适的。”

最新款的福特Ranger也是首次面世。

新款Ranger的总设计师克雷格:“全新的系列,大家知道福特卡车很出名,我们仍要保留这个特点,但让它更有流线感、更现代。”

这次展出的新款大多以节能环保为主题,标志着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为迎合年轻追车族的喜好而推出的一系列标致型跑车成为车展的最大亮点。

据主办方透露一些世界级名车因运费太昂贵而缺席。

新唐人记者穆琳、横沙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