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站摩托车预赛斯托纳夺得杆位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讯】10月16号(星期六),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纳(Casey Stoner)以1分30.107秒的成绩,夺得2010年世界摩托=托车大奖赛澳大利亚站预选赛杆位,作为送给自己的25岁生日礼物。今年的世界摩托车大奖赛在经过了塔卡尔、意大利、德国、美国、马来西亚等赛站的激烈比拼后,澳洲站的比赛格外引人瞩目。

长年雄霸世界超摩赛的杜卡迪车队虽然在比赛中历经车祸,但最后不负众望,再次领先。斯托纳(Casey Stoner)以1分30.107秒的成绩,一举夺得杆位,圆满完成了对家乡父老的“汇报演出”。

当天的比赛格外激烈。本年度摩托车大赛的新加冕世界冠军洛伦佐(Jorge Lorenzo),在最后一个赛程的15分钟时紧逼斯托纳,但最后,斯托纳以6.68秒的成绩领先,洛伦佐以1分30.775的成绩屈居第二,美国车手斯柏兹(Ben Spies)的雅马哈以1分31.386秒,排第三。

赢得比赛胜利,斯托纳称赞车队的合作精神。他说:“我们今天最后两个赛程的表现,相当不错。”

本赛季在澳洲站比赛结束后,还有葡萄牙和西班牙站的二站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