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退出中共的大陆民众心声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讯】自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大潮,至今逾8,200万大陆民众声明三退。“退党保平安”已深入到中国大陆的各个角落和阶层。来听听近日声明退出中共的大陆民众心声。

山西张女士年轻时从事文艺工作,退休20年,年年上访都领不到退休金,如今生活没有保障还百病缠身,对共产党感到绝望而声明退党。

张女士:“一直到现在,没有领退休金,那个单位年年拖,就是不给,上级单位把单位家产都变卖了,现在连工资都没有。”

四川退伍军人唐以安90年退伍后转任国营单位,03年被解除职位,在求助无门的情况下,认识到了制度的不公平,以真名声明退党。

唐以安:“单位进行改革,给我解除劳动关系,见过了多个政府官员,没有任何人可以帮我说句话,我不相信共产党,我要退出共产党。”

近日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一位广西司机表示,当初被诱骗加入共青团,踏入社会才知道共产党的丑恶。

广西司机:“即便是党员,也未必是拥护共产党的,当时在单位参加工作的时候,领导说只要入团就给饭碗。”

近年来,大陆民众自发利用各种渠道广传“九评”、促“三退”,还有在公共场所贴示横幅标语、在人民币上书写“天灭中共”等讯息。 目前,三退的人数以每天5、6万的速度稳步增长。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