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香奈尔玩味黑白复古风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讯】10月5号,在时尚界瞩目的巴黎时装周上,经典大牌香奈尔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用复古的黑色,给观众揭示了新一季的时尚理念。

由于在1961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影片《去年在马伦巴》中得到灵感,香奈尔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把2011春夏时装定位为经典的黑色。

香奈尔的模特们伴随着电影插曲般的节奏款款而行,不管是A字裙、拽地长裙,还是迷你短裙,都是以黑色为基调。观众好像回到了黑白影片时代。寥寥点缀的几点亮色—–浅粉、淡蓝和嫩黄色,给沉默的黑色带来一丝活泼。

一位身穿白色夹克的男模特和同样装束的男孩走出来时,引起了观众一阵轰动。

由于全球经济不景气,老年妇女的品位成了设计师灵感的来源,香奈尔本次的复古黑色就是一个例子,因为大家都明白谁手里握着鼓鼓的钱袋。

香奈尔从来都不缺明星们的捧场。女星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挺着大肚子的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还有名模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艾丽珊‧钟(Alexa Chung)等星光灿烂的坐在前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