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副总出任Skype执行长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4日法新电)网路通讯业者Skype今天宣布,美国网路巨擘思科系统公司(Cisco)资深副总裁已被任命为Skype执行长。

贝茨(Tony Bates)将从10月底正式加入Skype,接替席佛曼(Josh Silverman)的职位。席佛曼从2008年2月起接下Skype执行长,这家总部位于卢森堡市(Luxembourg)的公司扩张快速,席佛曼居功厥伟。

Skype在声明中表示,贝茨除了担任执行长,还会成为董事会的一员。

贝茨在思科负责带领企业经营、广告和小型业务部门。

贝茨说:“Skype不只是个具有威信的全球品牌,它也是网路通讯界的全球科技领导者。Skype未来有许多绝佳的机会,我非常渴望能在这家公司不断转型之际,带领他们度过这个令人兴奋的关键时刻。”

席佛曼说:“有了像贝茨这样的世界级通讯业老手带领,Skype已准备好成为全球客户和企业的通讯平台选择。”(译者:中央社张稚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