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四天 意继续搜索两失踪美国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讯】两名参加戈登‧本内特杯(Gordon Bennet Cup)热气球比赛的美国选手,自从周三飞越亚得里亚海时失踪,已经四天了。10月2号(周六),美国和克罗地亚搜救队和意大利当局一起,继续在相关海空领域搜寻。

美国选手理查德‧阿布鲁佐(Richard Abruzzo)和卡罗尔‧赖默‧戴维斯(Carol Rymer Davis)因为遭遇恶劣天气,已经失踪四天了。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少将萨尔瓦多‧顾福瑞(Salvatore Giuffre)介绍,目前两架飞机、三架直升飞机和多艘巡逻船,正在空海搜寻。

他说:“三个不同的雷达数据都记录了,美国队热气球最后一次通讯位置在离岸12英里处。”

他表示,由美国和克罗地亚救援队加盟的三国搜寻小组,会不懈努力,继续搜索。

10月1号,搜寻小组在亚得里亚海曾发现一些碎片,并送交指挥中心鉴定。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些是热气球碎片。

阿布鲁佐和戴维斯是经验丰富的热气球舵手,他们曾在2004年合作,赢得了戈登‧班纳特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