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国际汽车展 节能环保唱主角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讯】10月2号到17号,为期16天的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在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306个汽车厂商展出他们的最新车型和最前卫的汽车技术,当然,节能环保是汽车最普遍的特点。

享誉全球的巴黎国际汽车展10月2日至17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306个汽车厂商各展风采,今年车展格外引人注目的是环保概念车:雷诺DEWIR、标志3008 Hybrid4、丰田FT86、雷克萨斯CT200H、保时捷Carrera GTS。

主办人埃斯先生:“我们今年的车展很特殊,所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都来参展。有欧洲、美洲、亚洲制造商,有100多辆新款汽车首次亮相。汽车制造商借此巴黎车展希望汽车行业经济回升,我们有很多新款能源车,参观者可以开的更快、更好的感受汽车的节能。”

巴黎新型车展是世界上最早的车展,从1898年开始,每两年举行一次,是世界第二大汽车展 。主办方预计本次车展将会吸引大约1百五十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