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出席大都会歌剧院歌剧节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讯】28日,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歌剧节隆重开幕,首映式将上演瓦格纳的《莱茵的黄金》,《尼伯龙根的指环》的第四部分。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瓢泼大雨,好莱坞明星们风雨无阻,盛装出席。

布莱恩.特菲尔(Bryn Terfel)在该剧院演唱主角众神之王沃坦,率领一众非凡出色的歌唱家同台献艺,这位著名的威尔士歌剧家是第一次在美国演出。

英国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是贵宾席上的一员。

他评论说:“我是布莱恩的粉丝。我会时刻追随他的歌声的。何况今天是戏剧节的首映,这是让人着迷和振奋的时刻。”

女演员霍利•亨特(Holly Hunter)表示,她期待着欣赏这个演出,而不是被观众欣赏的夜晚。

她说:“去剧院看演出非常令人兴奋。观看现场演出对我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我等不及要看到瓦格纳的作品。”

演出将会通过林肯中心外面的一个大屏幕播放,同时时代广场也有很多屏幕进行现场直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