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在即-幕后直击中国模特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讯】世界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大戏-巴黎时装周将于9月28日开幕,法国的设计大师们正在紧张的为自己的品牌选择模特,一起和我们到巴黎看一看中国模特是如何应对竞争激烈的面试的。

T型台上光鲜亮丽的模特们是如何经历严格的选拔,走上世界舞台的呢?带着这个疑问,9月26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巴黎LUTZ品牌的面试现场,很多模特们已经在排队等待,在众多金发碧眼的欧洲面孔里,我们发现了几位中国女孩。

苗苗是几名中国模特中第一个进场的,先试穿该品牌的衣服,然后在设计师面前走几个台步,再来两张照片,模特还会带上自己的影集供设计师参考,面试前后也就一分钟的时间。

苗苗:“完全不紧张,因为已经习惯了,每次面试好像都差不多这样子。”

轮到单静雅和王诗文了,先换上高跟鞋,让身材显得更加修长,然后是同样的步骤,在设计师面前试穿、试走、试镜,那她们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王诗文:“感觉就是所有的工作环节其实都是非常专业的,工作环节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很专业的,所以来到这边,除了能够学习到一些专业的精神之外,更加能够体会到那种时尚的氛围所在吧。”

单静雅:“觉得这个城市特别的舒服,然后它整个文化的氛围呀,还有就是整个的团队都是很专业的。”

巴黎时装周将在9月28日开幕,现在是模特们最繁忙的时候,面见各大品牌的设计师,试走试镜,然后等待面试结果,实现她们在世界T型台一展风采的梦想。

新唐人记者仁静、雨涵、周亦菲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