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骑哈雷 敲金钟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1日电)中视“综艺大哥大”主持人张菲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他今天说,这次高手云集,“是一场逃都逃不掉的盛会,干脆我骑哈雷上红毯好了。”

除了张菲外,这次角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还有猪哥亮、陶晶莹、利菁和哈林庾澄庆。张菲说:“不论年龄和资历,每个人都平分秋色,势均力敌,只能说扭力实在是有够大的啦!”

对于自己的得奖概率,菲哥说:“我对自己信心满满,估计有20%的概率,也就是1/5啦。”此话一出,众人傻眼,参赛者不过5人,菲哥说了等于没说。

提到这次的金钟主持人战力分析,与张菲同时代的猪哥亮是第1次主持电视节目,也是首次入围。张菲笑说:“论年龄我和猪哥亮当然都属于长青组,而陶晶莹和利菁则让他们两女去恶斗,现在只怕半途杀出哈林,若让他得奖,那还真的是被渔翁得利呢!”

谈到这次凡那比风灾,张菲感叹的说,中视以前的纪录好多,但在纳莉台风来袭时全都淹掉了,真的好可惜。他还忆起上周末,顶着台风天也要出动哈雷机车去散步,全身淋得湿答答,吓傻很多人。菲哥神气地说:“我的世界才没有下雨这件事情,你们要看好了,这才叫做真男人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