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着想 姚明上场时间受限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讯】(中央社休士顿16日法新电)“休士顿纪事报”(Houston Chronicle)今天报导,为保护中国巨塔球星姚明健康,NBA休士顿火箭(Rockets)将限制姚明每场比赛仅能上场24分钟。

火箭副总裁兼防护员琼斯(Keith Jones)告诉该报,根据姚明医师建议,他们已拟好计划,并会严格遵守。

琼斯说:“整年都是24分钟。”他并指出,这非指“平均”每场打24分钟,例如,若姚明第1场只赛22分钟,下场不会变成26分钟。

报导说,此计划已获火箭总经理摩里(DarylMorey )和教练艾德曼(Rick Adelman)的支持。

因此也降低管理阶层未来为姚明上场时间爆发争议的可能性,芝加哥公牛副总裁派克森(John Paxson)与前教练戴尔尼格罗(Vinny Del Negro)上季曾为了限制诺亚(Joakim Noahs)上场时间而大动干戈。

琼斯认为,反而应该是姚明最不满这个计划。(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