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记录推出2011版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讯】吉尼斯世界记录将出版最新版本2011版,其中收录了许多关于动物的奇闻趣事,也记载了人类创造的许多记录, 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吉尼斯世界记录2011版中,记录了许多人类创造的记录,其中有世界上最长的胡须,在小箱子里呆的时间最长,等等。

拥有世界最长鼻子的土耳其人穆罕默德•奥兹瑞克说:“有独一无二的东西如长鼻子,应该把它看作一个长处,人们应该理解与众不同是好的, 听说过我的人应该到我的镇上来看看。 ”

奥兹瑞克的鼻子长4.5英寸即8.8厘米,创下世界记录。

新记录中还有许多是动物创下的,如世界最小的牛,世界上舌头最长的狗,全球最长的蛇等。

《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是一本记载着世界之最的书,包括天文地理,历史科学不同领域的世界记录等。由于每年均有新记录,因此每年都会推出新版,充满奇闻怪事是每年新版的共同点。该书每年在全世界的销量达到300万册,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有版权系列书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