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 佳丽关怀植物人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锡璋台中市16日电)从事公益不一定要花钱,获得今年全球城市小姐台湾区第3名的许庭芳,今天亲手为植物人涂抹润肤乳。她说,大家都应帮助弱势族群,她期盼抛砖引玉唤起更多人关怀植物人。

就读高中时,许庭芳就曾上街帮助创世基金会为植物人照护基金募款,与创世结缘。8月间,许庭芳代表台中市参加全球城市小姐台湾区竞赛,获得第3名。

人美心也美,美名加身后,许庭芳没有忘记关怀弱势的初衷,今天再度挺身关怀创世基金会照护的植物人。她伸出双手,细心为植物人做和缓的伸展运动,并为植物人手臂涂抹乳液,还亲切问候植物人,用实际行动服务植物人。

许庭芳说,弱势族群需要社会各界不断的关怀与帮助,她再度关怀植物人是希望能够发挥抛砖引玉的效果,唤起更多人加入关怀弱势的公益行列。

创世基金会台中分院代理院长杨英樱说,植物人的照护需要相当多的精神与时间,由家属照护植物人将会很辛苦又吃力,如果有更多人投入关怀植物人的行列,植物人就可以获得最好的照护,家属也能获得喘息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