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员观神韵钟情中国舞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讯】芭蕾舞演员蒂芬尼9月12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的表演,具有丰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令她深深沉醉和着迷。

芭蕾舞演员蒂芬尼•安塔米拉诺在神韵演出中第一次看到了纯正的中国古典舞,中国舞丰富的表现力牢牢吸引了她的视线。

芭蕾舞演员蒂芬尼•安塔米拉诺:“他们在讲一个完整的故事,服装的运用也非常美,如此的精致细腻,我的眼睛一刻都不曾离开他们。”

安塔米拉诺还注意到,神韵舞蹈演员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到位,无可挑剔。

芭蕾舞演员蒂芬尼•安塔米拉诺:“看得出来,他们练习了很长时间,完美无缺,动作准确到位,棒极了!美猴王在空中翻斤斗,用肢体语言表现,很吸引人。还有弓箭舞真的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舞蹈演员的每个动作都棒极了! ”

演出中大型群舞的编排错综复杂,也让她大开眼界。

安塔米拉诺说,神韵给了她全新的体验,她期待着明年全新的神韵演出。

芭蕾舞演员蒂芬尼•安塔米拉诺:“我非常期待明年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朱峰、姜梅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