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游行 声援八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讯】12号下午南台湾各县市的法轮功学员2000多人,聚集高雄市中央公园,声援8000万华人退出中共,数十位各界贵宾到场支持,随后的大游行绕经新掘江商圈,吸引逛街民众围观,请看下面的报导。

高雄市天气虽然阴雨,法轮功学员数千人风雨无阻,在天国乐团的率领下,下午三点半出发,游行队伍绵延几个闹区,见头不见尾。

游行负责人郑其美:“我们这次规划三大方阵。第一个方阵是法轮大法洪传,第二个方阵是千古奇冤;第三个方阵是各界支持三退保平安。”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中国共产党对于法轮功的迫害,多少有一些了解,所以今天也特别跟各位来表达敬意。”

游行队伍从中央公园出发,穿越市中心最热闹的新堀江商圈,吸引许多民众围观,不少年轻人纷纷拍照留念。

现场民众:“我觉得还蛮震撼的!就继续的努力下去,加油。”
现场民众:“这种不喜欢共产党,我相当支持他们,因为我们本身也不太喜欢共产党嘛,我们在这里的人没有人喜欢共产党,我相信。”

民众知道这么多人退出中共,对政府不断接待中共官员来台,颇有疑虑。

现场民众:“大陆不民主不自由,专制强权都不好。”
现场民众:“政府为了要讨好他们,所以没有办法,我们做人民的无能为力。”
记者问:是否觉得台湾的民主开倒车?
现场民众:“有。”

游行代表说,希望让善良的台湾人民认清中共的邪恶,了解大陆人民唾弃共产政权追求民主自由的形势,没有共产党两岸才有真正的和平,各怀心思,短暂的利益妥协,绝对不是长久之计。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杨再添、许美惠、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