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挟持游览车男子 涉枪毒落网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苗栗8日电)民国90年间涉挟持游览车陈情的张文亮,出狱后,曾因涉吸毒遭逮捕勒戒。苗栗警方今天追查贩毒案,在其台中县住处查获改造手枪弹并再涉吸毒,共逮捕张文亮等13人,移送法办。

苗栗县政府警察局通霄分局表示,张文亮夫妻在90年间于新竹搭乘前往台北的游览车,张男持改造手枪挟持司机,要求将游览车开到台北市,表明为抗议司法不公,要向法务部长陈情,与警方对峙,经警方攻坚救出乘客,并逮捕张文亮夫妻,张被判刑出狱后,还曾多次因涉吸毒被逮捕勒戒。

通霄分局近期追查贩卖毒品案,7日循线在通霄苑里地区拘提主嫌叶姓及张姓男子,在叶男住处查获24包,重约8.9公克的海洛因

全案扩大侦办,检察官今天上午指挥4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到苗栗县苑里及台中县循线拘提、搜索涉嫌购买毒品的嫌疑人,带回9男2女,并在涉嫌吸毒的张文亮住处查获1把改造手枪及多发子弹等。

警方今天傍晚侦讯、采取尿液,涉嫌吸毒嫌疑人均坦承吸毒,警方将叶及张姓贩售毒品主嫌及张文亮等13人移送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