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苹果电视 掀涟漪难起波澜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8日电)研究机构DIGITIMESResearch分析师罗惠隆指出,新一代苹果电视可能吸引不少消费者,但对于苹果引领网路视频带来新一波电视革命的预期,似乎不会出现在这一代的苹果电视。

罗惠隆表示,新一代苹果电视 (Apple TV)并未搭配App Store,而仍以网路视频服务为产品诉求,此举在现今美国网路视频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Apple TV推出 4年来似乎未见到太多成长。

App Store为苹果旗下产品iPhone、iPod touch、iPad创建的服务,可浏览或下载一些开发应用程式。

另外,苹果9月1日举行秋季发表会 (AppleSpecial Event),一如外界所预料,新一代Apple TV凭借其尺寸仅为前代1/4而惊艳全场,并提供每部0.99美元的高画质电视影集与Netflix线上即时收视服务(Watch Instantly)。

他指出,Apple TV藉由提升串流服务与转换规格,大幅降低零售价格,相较于旧款的229美元,新一代Apple TV单机仅需99美元,降幅达57%,约为一般付费电视不到2个月的收视费用,多数家庭都负担得起,也能吸引许多美国民众花点小钱,尝试苹果产品的魅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