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广:骚扰电话栽赃法轮功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讯】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家的电话,从8月底开始,每几分钟就有一通内容几乎相同的录音电话,电话一天会响几百次,孙教授认为,有可能进行这种肆无忌惮的骚扰行为的,应该是一个强势的集团。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因为写过一些中共当局认为内容敏感的文章以及支持民主选举,多年来不断遭到政府的监控及骚扰,家里的电话及个人手机固定时间铃声就会响,而且不分晨昏昼夜。

孙文广:“骚扰的出发点,一个是我自己写了一些文章或者做了一些事,它们感到不满意要打压,要来骚扰你。”

据孙教授透露,近期电话骚扰的形式有了改变,升级为使用录音广播,内容有抗议迫害法轮功及宣讲宗教信仰自由的,查看电话号码,则分别来自上海、北京、山东等地,他曾回播了其中一个号码,结果发现是邻居的电话遭到了盗用。孙教授认为有判断力的人很容易觉察,这是把骚扰栽赃给法轮功。

孙文广:“大陆现在对法轮功查得是非常紧哪,你发个小传单叫它抓住了还要去劳教,有的还要判刑。那谁会来骚扰我哪?要给法轮功抹黑,所以我觉得它这个做法是很卑鄙的,很恶毒的。它(当局)自己觉得它很聪明,它觉得它盗用这个我就相信了,我就恨法轮功,这个可能吗?大家都有分析能力了。”

孙文广就电话骚扰到山东大学公安处报了案,也在互联网上发表了给国务院及人大的公开信,但是能否因此改善,他表示不乐观。

新唐人记者吕萌、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