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国际时尚珠宝展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讯】9月3日到6日,巴黎时尚珠宝展推出来自35个国家470个品牌的秋冬系列新产品,展现最新珠宝流行趋势。一起到现场看一下。

国际珠宝展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进行,共分六个展区:

时尚和高级女装首饰区是最主要的展区,包括传统和前卫首饰,单件绝品首饰和设计师的新作。其他展区分别是金、银和镀金首饰区,昂贵金饰和宝石首饰区,年轻设计师展区,半成品及各类附件展区。

即使在经济不景气的年代,珠宝也不会失去它特有的光芒。每一件珠宝都是一个故事,这是PHANTASYA的浪漫玫瑰城堡系列,AMBROSIA的多彩花园系列也是百花争艳。

在本次展会上,难得见到一位参展的中国设计师,陈志坚是15年前和赵薇同班毕业的演艺明星,在2000年留学荷兰后从事珠宝设计业。

中国设计师陈志坚:“中国有一些内涵,比较优雅的一种风格,把它溶到我的设计里面去,我不要弄太多,但是每一样东西都要发挥到极致,每个元素把它放到一起,别人就会领悟的一个新的优雅的东西。”

用扣子制作的首饰您可曾见过?来自美国的苏珊用她祖母留下的扣子做出各式首饰,每个扣子都有上百年的历史。

纯天然材料也是当今的时尚,菲律宾的参展商用本地的木材,椰子和贝壳制成的首饰也很受欢迎。

巴黎时尚珠宝展一年两期,每期四天,本次吸引了上万名世界各国的珠宝生产商和零售商前来选样和订购。

新唐人记者仁静、苏明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