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拘捕美航班两恐怖嫌犯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讯】荷兰当局表示,周一两名业门裔男子乘来自美国的航班抵达阿姆斯特丹,因行李中发现可疑物品而被捕。当局怀疑他们阴谋策划恐怖袭击。

这两名男子于星期天晚间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班机从芝加哥飞抵阿姆斯特丹。美国电视网络周一报导,他们因行李中发现有“可疑物品”而被拘留。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节目称,一名男子已被释放,但底特律机场安检人员对另一名男子的身份提出质疑,他的行李在检测时被发现将手表和手机绑在一起。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引述官员的话说,这名男子行李中发现了手机,一些刀具和7000美元现金。

尽管如此,美国机场允许他们继续飞行,因为他们没有违反法律。美国当局向荷兰发出警告,并在那架航班上部署了航空警察。

有些执法官员认为,这两人可能在为一次恐怖袭击作实地演练。但美国媒体报导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没有证据显示此案跟恐怖活动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