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艺术学校 在台正式开学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讯】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其中有许多德才兼备的世界级艺术人才,都是位于纽约的美国飞天艺术学院所培育出来的。台湾分校在云林县水林乡正式成立,并在昨天举行开学典礼,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前来就读。有学生甚至为了学习中文及舞蹈,从澳洲飞来台湾甄试入学。

悠扬的乐音,回荡在飞天艺术中学的开学典礼。原本人数只有40人的茑松国中,因为飞天艺术中学的进驻,而使礼堂坐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有一位家长特地从澳洲把孩子送来这里就读。

学生家长 sbella An:“因为我儿子对舞蹈非常有兴趣,听到台湾又有开了飞天艺术学校,就很想过来。”

飞天艺术中学是以舞蹈、美术、音乐为发展重点的学校,与云林茑松国中合作,共享教学资源,也把艺术教育带进茑松国中。

云林县教育处长邱孝文:“由于学校推动艺术这样一个专业的教育,我想会对于我们社区,在地的社区也会有所影响。”

飞天艺术中学以发扬正统艺术为办学的方向,特别重视学生心性与高尚品德的教养。99年度有将近120位来自国内外的学生就读,这批经过甄选,具有舞蹈、美术与音乐专长的学生,预计将对学校和社区的艺术及人文有着提升作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