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陈尸网咖 手紧握针筒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31日电)南投县埔里镇1名36岁的黄姓男子,疑因注射毒品过量,今天清晨陈尸网咖包厢内。警方到场处理时,发现死者手中还紧握注射针筒;警方感叹,毒品害人。

埔里警分局上午接获报案,指在埔里镇北环路1家游戏网咖内有人死亡,立即通报巡逻人员前往处理,并封锁现场由侦查队鉴识人员到场采证。

警方调查,黄姓男子凌晨2时许到网咖包厢上网,上午8时40分员工要进入清扫,发现他侧卧在包厢内,左手还握着注射针筒,桌上留有毒品残渣及塑胶袋,立即报警处理并将他送医急救,但到院前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现场采证,在黄男陈尸的包厢桌上找到残留海洛因毒品的空塑胶袋及稀释用美娜水,研判是注射毒品过量致死,无他杀嫌疑,将报请检方相验。

警方感叹,黄姓男子为埔里分局列管毒品人口,近年已被查获多次移送南投地检署侦办,没想到仍不知悔改,是毒品害他走完人生最后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