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迷神韵:我们都是天上来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讯】今年夏季,神韵艺术团第四次登临甘迺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也在美国首都华府掀起新一波的神韵热。来自维吉尼亚州诺福克的一对艺术家,也一路追随神韵的脚步,来到甘迺迪中心,再次观赏神韵精彩的演出。

麦克•阿西是一位音乐家,擅长演唱和打击乐器。今年2月,他和未婚妻一起观赏了神韵在诺福克的表演,这次又特别赶到甘迺迪艺术中心,再次观看。

他说,从神韵演出中,他深切体会出其中博大的精神内涵。

音乐家麦克•阿西:“(我理解)我们都是天上来,来帮助这个世界,提升人类的良知,帮助每个人想起他们都是天上的神,我们都需要这样做。”

他说,舞台上的二胡演奏,深深触动了他灵魂深处的记忆。

音乐家麦克•阿西:“它好像触及到我的前生,以我对灵魂的理解和我的切身体验,我在不同的文化中多次转生。通过我自己的精神修为,他们在我的记忆中重现。”

麦克阿西的未婚妻克里斯特,是一位画家和雕塑家,也擅长舞蹈。她赞叹整场演出如同把天堂再现人间,而她和未婚夫绝对是一对神韵迷。

克里斯特还现场赠送了一幅油画给神韵艺术家们。

艺术家麦克•阿西:“他们通过舞蹈动作所创造的图案,真的是为我们把天堂再现人间。我们真是太高兴能再次观赏。我想我们会百看不厌。我们正在谈论我们变成了神韵迷,可以追随他们到各地。”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