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局社区事务部主管访华埠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讯】纽约市警察总局社区事务部主管菲利浦•班克斯三世(Philip Banks,III)今天(8月26日)来到华埠中华公所,希望能增进与华人社区的了解与合作。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班克斯三世自1986年7月加入纽约市警察局,曾担任曼哈顿北区和布鲁克林南区警局指挥官。今年7月,被提升为市警总局社区事务部最高主管。在见面会上,来自社区的各社团领袖与班克斯三世共同探讨了华埠的安全问题。

他表示,预防犯罪的有效方式是教育社区居民,看到任何可疑的人或事件,都能在第一时间内拨打911报警,如果罪犯发现自己进入这样受过良好安全教育的社区,会自行放弃作案。他同时再次强调,根据纽约市法律,警察的职责是保护市民,而不会无故盘查任何人的移民身份。

纽约市警察总局社区事务部主管 菲利浦•班克斯三世:“我们不是移民警官,这不是我们的职责,不会检查移民身份,我们的职责是阻止任何人犯罪,如果你是受害者,要知道警察是你可信赖的朋友。”

他表示还会多次拜访华埠,和社区组织合作开设系列治安讲座,提高华人安全监督意识。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