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挟持幸存港妇指责当局应为悲剧负责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讯】8月24日星期二,在菲律宾劫持事件中失去丈夫和两个女儿的香港游客梁女士面对媒体时,描述自己因为装死而逃过一劫,但没想到2名女儿与先生都丧生了,仅存的儿子也因脑部重创还在加护病房急救,梁女士指责当局应为这起悲剧负责。

刘女士哭泣着说:“丈夫过世了,只有一个儿子在深切治疗中,我以为可以尽量争取生存,可以照顾我的小朋友,但点知(怎知)已经死了两个,点解(为什么)你们不早些帮我们?”

梁太太在得知自己14岁和21岁的两个女儿已经确认遇难时,几乎崩溃。而她18岁的儿子因头部严重受伤仍在加护病房,尚未脱离危险。梁太太说:“抢手不是想杀我们,但谈判不成才开枪杀人。钱,点解(为什么)不能付出?我不明点解(为什么)付不出钱?”

香港电视台播放了梁先生星期一时曾帮助其他人离开巴士,她补充说:“我的丈夫遇害了,他非常勇敢,他从车后面冲到前面,制止他杀人。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