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县开发商竟零元拍得黄金地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讯】近日权利运动网上登出一则真实的离奇事件,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江南房地产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以零价格从政府手中获得一块86.4亩黄金地段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对此事上访控告的被拆迁户,却被警察多次非法关押,家人被威胁停职。

揭露这事件的是原沛县工商联副会长、县政协委员,徐州市第12届人大代表周临溪﹔和沛县房管局退休职工唐世月,以及十几个列名证人,在控告书中指证沛县江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商陈飞,通过原徐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陆正方,在2006年4月13号, 从政府手中以零价格获得位于沛县正阳中路东侧、东风东路南侧的一块86.4亩黄金地段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还不需要缴纳所有规费,和只需支付一半的拆迁补偿费用。

在拆迁过程中,尽管江南房地产公司拒绝给拆迁居民合理补偿,却有政府出面护航,2008年十月份,为了达到让拒签协议的居民答应搬迁,三天内警察就抓关传讯16人, 2名控诉人被分别非法关押15和23天,关押期间,他们的子女被所在单位以停职停薪威胁,被迫代签拆迁协议,房子随后被强拆。

他们2人曾经向市中院、省高院提起告诉,屡告屡败, 实名举报、起诉、上访却受到打击报复, 被非法关押监视居住、取保候审一年, 在投诉无门, 生命财产时刻受到威胁,无家可归的境况下,他们呼吁社会各界给与关注。

新唐人记者 宁修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